"体验不同UI非要刷机? 安卓启动器轻松搞定"

“Android Launcher”

Posted by 蒋为 on February 4, 2017

无聊笔记

关于启动器

简单解释一下Launcher是安卓系统中的桌面启动器的意思,其也是安卓系统的桌面UI的统称。Launcher是安卓系统中的主要程序组件之一,安卓系统中如果没有Launcher就无法启动安卓桌面,当然如果你在手机中安装多款不同的Launcher就可在不同风格中任意切换。

简单来说就是使用不同的启动器能够体验完全不同的系统风格,相比刷机来说更简单,快捷,不需要什么技术。

安装

更一般APP安装没多大区别,安装完成后最好把新装的启动器设置成默认启动器。方法:设置->应用设置->默认应用->桌面

Nova Launcher

Nova Launcher是一个个人非常喜欢的启动器,其快捷键设置,桌面自定义,第三方图标等等特性,相当喜欢

官方网站